close
今天接到一通電話...
陌生人:第一句問我~~今天在幹嗎??
我:咦~心想~誰阿~~跟我好像很熟~但我不認識ㄊ~~
陌生人:之後~~ㄊ問我有收到簡訊嗎??....
我:我就看一下簡訊...厚~~~來亂ㄉ唷....
陌生人:過幾秒.....ㄊ又傳簡訊給我.....問我願意跟ㄊ每天電話聊天或電愛嗎?? ~~ㄊ會每個月付我錢.....= =""我:ㄇㄉ勒...當我是啥....我回簡訊給ㄊ~~叫ㄊ打電話去問一下一位陳先生(我ㄇ這邊派出所ㄉ管區)~~陌生人:又回我說~我ㄇ保密就好.不用問..(ㄊ有點不耐煩了).要不要隨便我.....我:我跟ㄊ說~總是要老公允許阿...老公答應..我就考續想想....所以你就問問咩 ~~不然~~還是請我老公打電話給你好了( ~ 哈 ~ 哈 ~) 陌生人:不用了....算了..當我沒說,抱歉打擾了....我:亞太網內不用錢..也不用這樣亂搞ㄅ....真是ㄉ..社會病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8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