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ahoo!奇摩 (2010-03-22)
文劉子鳳 照片魔奇X塑身內衣提供

佩甄
十年前,曾任三立旅遊節目主持人,嫁給醫生王作軒之後,在電影「海角七號」裡客串老板娘一角,演藝事業突然一飛沖天, 她一如往常、平常心看待事業起伏,堅持相夫教子、多生孩子,贏得「台灣最佳媳婦」美稱,目前懷了第二胎。

1.女明星的小臉總是令人羨慕,可以請你分享你個人的小臉秘訣嗎?

A:我覺得最快速瘦臉的秘訣就是施打肉毒桿菌。因為有些人從小咬合食物的習慣不好,造成咀嚼肌變大,施打肉毒桿菌可以讓局部肌肉萎縮、緊緻,臉自然而然就變小了。

三年多前,我就花了一萬兩千元找醫術高明的醫師幫忙施打,每半年打一次、一共打了四次,效果非常明顯。

說真的,女孩子年輕時的臉龐都有點嬰兒肥,年紀大一點就消了,但,如果是咀嚼肌過大,絕不可能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小,不如像我一樣,就花點錢打肉毒桿菌吧!

2.請分享瘦臉又瘦得好看的秘訣?

A:瘦臉又瘦得好看的秘訣無它,就是皮膚要亮才行,睡眠充足、水要喝夠、水果一定要吃,就是皮膚變亮的三大因素,我個人最推薦生機飲食療法,就是每天一早將多種水果、蔬菜、堅果,種類愈多愈好,把它們打成精力湯當早餐喝下去,皮膚就會水噹噹。

台灣的水果太棒了,幾乎一年四季都有,還有不同種類的當令水果,像蕃茄、芭藥、葡萄、蓮霧,特別是富含酵素的鳳梨,我一定會買來打汁,至於「香蕉」我就不建議打成精力湯,因為它的香味會壓過所有的水果,最好能單獨食用。

另外,蘋果也很重要,不過,我從不花大錢買日本富士蘋果,既然要打汁,營養成份夠就好,外觀不重要,就買一顆九元的美國五爪小蘋果。

蔬菜的部份,我大多用西洋芹,它的纖維足、水份又高,加點紅蘿蔔、山藥、一小把綜合堅果和多種水果一同打成汁,如果嫌甜味不足,就放點龍眼乾調味,這樣的養生精力湯一天喝一杯就對啦~
3.請推薦好用的的瘦臉保養品?

A:為了預防肌膚老化,我固定使用黛珂、SKⅡ等專櫃品牌的緊實拉提霜和面膜,它們都有瘦臉、緊膚的效果,平常我也固定吃含有礦物成份的珍珠粉來美白肌膚,不過,我覺得不喝咖啡、不喝茶才是保養肌膚的王道,因為喝含有咖啡因的飲料很容易導致心悸、肌膚暗沈及骨質疏鬆,想要瘦臉、美膚,不如把咖啡癮戒了吧!

4.請推薦可以瘦臉的小物?或道具?

A:「雙手」就是最好的道具!運用手指的關節可以按摩臉部每一個穴道,想瘦臉,每次保養時就要特別注意用指腹從下巴到耳下的位置拉上去,同時,鼻子四周的穴道和眼部四周的穴位也要輕輕點按,讓保養品滲透到肌膚底層。

5.請分享讓臉部顯瘦的化妝技巧?


A:讓臉部顯瘦的化妝方式非常重要,我一定會使用一深、一淺的兩種粉底,不用腮紅!
這個道理很簡單,打底時,先用淺色的粉底細細塗滿整張臉,然後才用深色粉底打在顴骨及腮幫子的位置,特別是耳下到下巴的轉角處,和淺色的基底要做到漸層次的色彩融合,如此一來,整張臉自然而然看起來就變小了,腮紅反而不一定要打, 因為有時腮紅的位置打偏了,反而臉部會有擴張效果哦!

6.請推薦讓臉看起來更小的髮型?

A:每個人的臉型不同,很難說有什麼髮型可以讓臉看起來更擦,我比較習慣把頭髮往後梳,把頭髮盤起來、綁起來,我覺得,頭小、臉就看起來小一點,如果把頭髮放下來,頭髮的厚度會讓臉部看起來大很多,如果把頭髮往後梳,再把眼睛化大一點,臉部就會看起來更小。

7.請分享看起來讓臉更小的拍照姿勢?或拍照技巧!

A:下巴壓低一點、讓鏡頭由上往下拍,是拍照時讓臉更小的不二法門,如果很擔心自己的臉型不夠小,最好是半側臉、微笑,笑的時候下巴稍微拉長一點,千萬不要咧嘴大笑,臉型就會特別小而美了。

8.請問有沒有其他小臉美女是你很羨慕的對象?

A:我最羨慕的女星就是李心潔,她的臉非常、非常小,而且擁有一身古銅色的肌膚,上鏡時,眼睛大得不得了,她是天生的明星臉、美人胚子,我覺得每個人的臉部五官比例不同,再怎麼化妝都不可能彌補先天的條件,不過,幸好台灣現在非常流行微整型,我勸大家不妨考慮稍微修正一下自己的臉部,動一點小手術就可以將下巴拉長一點、鼻子墊高一點、眼睛變大一點,就可以變成小臉美人,我也很想找個時間「動」一下。

http://tw.fashion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322/21/slb.html?pg=1
http://tw.fashion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322/21/slb.html?pg=2
http://tw.fashion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322/21/slb.html?pg=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89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